close

錯過預期的天氣預報,納悶蘋果咬一口上的天氣app,標示的80%下雨機率,大家除了我以外的那些app上癮患者一起被晃點

頭腦昏睡感仍舊,身體卻硬是醒來,多虧我堅毅不拔的精神力其實沒有這種東西跨越過昏睡的惡魔號召令!

好吧~對自己要有點責任感!!縱使早晨濕冷的透心涼圍繞著,依然得出門兼個小差賺點伙食費,好歹讓三餐有著落不是

看著時間指針指向9點鐘方向,該出門了,預計能在我的計畫沒錯 這裡的計畫就是 永遠趕不上變化的那種計畫 裡頭捕抓到一筆又一筆好的差事

騎著那台老夥伴2007年產山羊悍將125 儘管歲月把他老成一頭上路時伴隨奇怪零件撞擊悶響聲的老羊~  我依然愛他 !畢竟現實讓人知道勾勾漏一台120K多是多麼遙不可及

迎著陽光吹著冷風 ..品嘗台灣這半隻秋老虎的怪異過度換季滋味,背負著賺便當錢的使命我跨出家門.....

待續...

ps 第一次用痞客幫記錄自己,讓人想到國中作文老師總是在文章頁面最末端寫上評語,說不期待真的是唬爛人的,大家盡量跟國中老師一樣中肯可能嗎~

 

癡心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